软糖好吃吗

紫色软件同名
主光夜&盗笔&深空乙女
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光夜全员】海后修罗场

你们要的一起上

1V6


这天你和姐妹到酒吧喝酒,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你玩游戏的运气向来不好,这不,没转几圈又轮到你了。

你还是想选真心话,但是你的缺德闺蜜说:“不能这样,上一局选了真心话,这局就要选大冒险。”

其他人也纷纷起哄,你只能服从。

“好吧,那任务呢?”

“去找一个帅哥要微信。”

你点点头,这种事还是简单的。

好在她没有让你坐在帅哥腿上喝酒(她自己干过这种事)

你起身看了一圈,隔壁的卡座是几对情侣,这不太好。

然后你走到隔壁的隔壁,这一桌全是男生。

没看清样貌你就开口,反正看这打扮肯定不会多丑。

“帅哥你好,可以加个微信吗??”

你整个震惊住了。

“可以啊,你什么时候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?”

这个左耳戴着耳钉的男人,不就是你大学种下的孽缘么?

如果没猜错的话,这一桌。

“姐姐。”

正趴在桌上,奶呼呼喊你的人,是你的青梅竹马夏鸣星。

果然,一桌六个。

从你小时候到工作之后渣的男人,一个不落。

夏鸣星、周严、萧逸、查理苏、齐司礼、陆沉。

他们怎么又凑在一起了?

上个月你外出采风找灵感的时候,就看见他们一起出现在隔壁度假山庄。

“我感觉,好像又不用了,呵呵。”

你尴尬地笑了笑,避开他们如狼似虎的眼神。

好在这时候,你的闺蜜过来拯救了你。

“怎么了,这么慢……”

她也看见了这一桌的男人,你们俩微笑对视。

冤种闺蜜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自然知道你的,前男友们?

你听见她编了一个蹩脚的借口:“我想起来,我们出门没关煤气,走,回去吧。”

“快走快走。”

你们回到卡座,你松了一口气,好在他们没有多说什么。

闺蜜搂着你的肩膀:“我去,宝贝你这太刺激了,六个前男友凑齐了。”

你愁眉苦脸:“可别说了,我倒霉到家了。”

你之所以这么心虚,是因为你和他们分手的借口都是下一任,但实际上你并没有出轨,也没有无缝衔接。

你就是受不了他们太喜欢你了,所以才提的分手。

前两个月,和陆沉分手的理由,你说的是:“其实我是一只修炼成精的兔子,现在我的族人找我回去,所以我不能跟你结婚。”

“啊。”

你抓了抓头发,有点烦躁。

你闺蜜拉着你喝酒:“别想那么多,今朝有酒今朝醉,来,喝!”

你接过酒杯,原本你不会喝多,今天大概是因为他们的原因,所以你没有控制。

周围堆起一个个空瓶,身边的朋友都劝不住你们俩。

等到准备散场的时候,朋友们准备一人一个,给你们送回去。

但是此时,好几个男人出现在你们身边。

对着你的朋友说:“把她给我吧,我送她回去。”

你的朋友认识他,陆沉,万甄集团CEO,也是你的前男友,你朋友见过几次他来接你。

虽然知道你们分手了,但是他看着并不会伤害你,于是就把你交到他手上。

陆沉抱起你,萧逸的眉眼沉了沉,但什么都没说。

其他人也是,现在最重要的,是把你带回去。

*

你醒过来的时候,感觉到微微刺眼的阳光。

你慢吞吞下地,忽然发现不对。

你家明明是瓷砖地板,怎么会变成木地板?

而且,你身上穿的是一件非常清纯的白色吊带睡裙,薄如蝉翼。

你走到窗边,发现外面是一望无际的海。

不远处还有金色的沙滩和海鸥。

难道你还在做梦?

你用力掐了掐自己的脸。

“嘶。”

会痛,那就不是梦。

那唯一的可能就是,你是被你的前男友带到这里来的!

这时候,房门被打开,六个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,原本宽敞的房间显得格外狭小。

“你你,你们?”

你防备的看着他们,他们靠近你就后退一步,慢慢的你被逼到了墙上。

“别,别过来。”

你的声音软软糯糯,毫无攻击力,这样清纯无辜的模样,反而激起他们的兽yu。

他们也不想让你害怕,几人都找地方坐下来,你缩在墙角。

“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来?”

几人对视一眼,夏鸣星开口:“姐姐难道不想和汤圆永远在一起嘛?”

他一副无辜的表情,仿佛你压根就没有跟他提过分手,两人还是恩爱恋人。

“萧小五,你骗了我那么久,是不是该收点利息?”

萧逸长腿伸直,站了起来,你蹲在角落只能抬起头看他。

他的眼神带着点戾气,大概是生你的气的。

你眼神在他们之间转了一圈,可怜兮兮地目光投向周严。

希望他可以帮你说话。

但你错了,周严虽然沉默内敛,但他比任何人都要坚定。

周严避开了你的眼神,陆沉扯了扯萧逸,萧逸最终还是坐下了。

齐司礼忽然开腔:“笨鸟逃了这么久,不还是落回我手里了?”

“呜呜~”

你呜咽两声,一群人里面,你最害怕他生气了。

陆沉适时的出声安抚你:“兔子小姐只要乖乖留在我们身边,你想要的,都会让你得到。”

“我想要自…”由

“自由除外。”查理苏打断你的话。

萧逸走上前,掐住你的脸:“你想都别想。”

你往墙角缩了缩,他非常不满意你这么害怕他。

大手掐住你的腰,把你抱起来,自己坐在大床上,把你放在他劲瘦的腿上。

这时候你才发现,这张床非常大,几乎有五米了。

萧逸贴着你的脸还没一会儿,陆沉就把你接过去。

他的声音温和,像是冰雪消融后的春天,手还一下一下顺着你的脊背,让你不自觉放松下来。

“小兔子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呢?一直生活在一起不好吗?”

他的反问让你猝不及防,是啊,为什么要离开呢?

你嘟起唇,摇了摇头。

陆沉吻住你的唇,你的裙摆堆叠在腰间,他的手不老实的mo索其中。

“唔…”

你被吻得几乎窒息,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又坐回萧逸怀里。

“要不是心疼你,早就肝死你了,萧小五。”

萧逸松开你,趴在你颈边说。

屋里的男人都深情的看着你,你忽然泛起心疼。

既然他们都可以接受的话,你也不是不行。

“你们,一起来吧…”

  

🥩🥩在afd

置顶指路afd

评论(12)

热度(758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