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好吃吗

紫色软件同名
主光夜&盗笔&深空乙女
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盗笔bg】男友忽然变成生魂

食用指南:吴山四美/副官

Ooc我的锅,男人给你们

没头没尾小甜饼,看着玩,有BUG勿较真

(你从小就有特殊体质,可以看见并且触碰到👻👻)


张起灵:

你正在客厅看电视,窗户外飘来饭香。

你有些奇怪男朋友怎么还没出来做饭。

今天张起灵忽然说要去午睡,你很诧异,因为他平时总是一副不会困的样子。

从来不午睡的人,今天忽然喊困。

“怎么睡这么久啊。”

你一边说,一边推开卧室的门。

张起灵在床上静静的睡着,眉目俊逸,鼻梁高挺。

你趴在他身上轻轻喊他:“起床啦,男朋友。”

没反应。

你戳了戳他的脸。

还是没反应。

“怎么还不醒,再不醒我就要亲你了。”

你说完这句话,窗边的帘子忽然动了一下。

窗帘是落地的,但也还有一点间隙,你清楚的看见,帘子下面有一双脚。

那里站着一个人!

你推了推张起灵,他还是没反应。

呜呜,怎么办,有坏人进来了,男朋友是不是被坏人打晕了。

想到这个,你举起窗边的落地灯,朝着窗边走去。

一步、两步……

心一横,用落地灯挑开帘子。

“啊。”你尖叫一声:“诶。”

“两个老公。”

原本张起灵还担心你会害怕,听到这句话他一时不知道是喜是悲。

“宝贝,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了。”

你戳了戳张起灵的脸,冰冰凉凉的。

一把抱了上去,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。

“好舒服呀,超级凉快。”


吴邪:

“我爱洗澡皮肤好好~”

你正在浴室里泡澡,吴邪忽然出现在你的浴缸前。

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条件反射,你丢了个小鸭子出去,砸在吴邪脸上。

吴邪吃痛一声,有点委屈。

“我洗澡呢,你干嘛呀。”

“老婆,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

“说吧。”

吴邪抓着你的手:“这里不方便说,你先出来。”

你纳闷了,到底是什么事,奇奇怪怪的。

“那好吧,你转过身去,不许看我。”

吴小狗委屈地应了一声:“哦。”

你裹上浴巾,吴邪走在你身后。

打开浴室门…诶,没打开。

你忽然想起来,为了防止吴邪像上次那样进来闹你,你每次单独洗澡都会把门锁上。

那么问题来了,吴邪是怎么进来的?

此刻你站在卧室,看着躺在地上的吴小狗,还有站在你身边的吴小狗。

表情忽然有一丝微妙,这么说你有两个男朋友了?双倍快乐?

吴小狗拉着你的手撒娇:“老婆,我要是永远醒不过来,是不是就不能亲你了?”

他想说的是,是不是就碰不到你了。

你抓着他的手举给他看:“那你现在手上抓的是什么?”

吴小狗:“诶,那你洗澡锁门对我就没有用了!”

你一个暴栗敲上去:“你这个笨蛋,魂魄离体太久会死掉的!”


百岁山:

你正站在镜子跟前搭配衣服呢,张日山说要带你出去玩儿,然后你就兴致冲冲的来换衣服。

正在比较是这件白色裙子好看,还是蓝色裙子好看,镜子里忽然出现张日山的脸。

你转过头骂他:“张日山,要死啊你,今天中元节还吓人。”

张日山难得沉默,换作平时,他早就开始阴阳你了。

你们俩平日里总是小学生似的吵架。

“干嘛呀,又不说话?”

你把衣服举给他看:“这两件哪个好看?”

张日山接过衣服,丢在地毯上,握住你的手。

“老头你手怎么这么凉?”

张日山一句话不说,抱住你,然后才开口:“以后我可能没有办法照顾你了。”

你:?狗男人又作什么妖?

你推开张日山,发现他居然哭了,你踮起脚抹去他眼角的泪。

“哭什么呀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张日山一把拉住你:“不,没什么,我们今天不出去了。”

然后就把你拉到旁边的沙发凳上,抱你坐在他腿上亲。

你心中疑惑更甚,等他松开你之后,你推开他跑了出去。

张日山追在你身后,但是晚了。

你看着客厅沙发上一个张日山,身后还有一个张日山朝你尬笑。

走到沙发前,听了听他的心跳。

“生魂啦,洒洒水啦。”


黑瞎子:

你坐在客厅看电视,男朋友正在厨房炒饭,忽然厨房发出一串奇怪的响声。

你起身去查看,却在门口被忽然出现的黑瞎子吓了一跳。

“被我吓到了吧!”

你锤了锤他的胸口:“干嘛呀。”

黑瞎子握住你的手:“没事,逗逗我媳妇儿。”

“真是讨厌,你饭炒好了?”

黑瞎子愣了一下:“没呢,你不是说还不饿吗,我就想着晚点再做。”

你狐疑地看着他,想要往厨房里看。

“是不是背着我打碎了碗盘,该不会是我最喜欢的那套吧?”

黑瞎子把你推到墙上,二话不说压着你亲。

亲完之后,他贱兮兮地来了一句:“这能抵债吗?”

你瞪了他一眼,“勉强原谅你。”

说着你就要走回客厅,黑瞎子还没松口气。

就看见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进了厨房,他甚至来不及阻拦。

他捂着脸不敢看你,你抬头看了看他,然后摸了摸地下的他的脉搏。

“没事,看自己什么时候恢复了。”

黑瞎子眼神一转,意思是他没死?

他把你抱起来:“那媳妇,我们尝试一点不一样的?”

“你还躺在地上呢!”

“不用管。”


小花:

解雨臣今天还没回家,你感觉有点奇怪,以往他谈生意都不会超过九点半,就算超过了,也会打电话给你报备。

你从卧室拿了一件薄外套,准备出去找他。

结果发现他已经在家门口了。

“你回来啦,今天辛苦啦。”

你走过去搂住他的脖子,却发现他今天的眼神格外缱绻。

一般这样黏腻的眼神,只会出现在你们两人深入交流的时候。

你以为他是又想那个了,明明早上走之前才弄过。

“先去洗澡,我帮你泡个牛奶。”

解雨臣的手搂住你的腰,不分说由直接吻了上来。

手越来越过分,早上他亲手换的睡裙,现在又被他丢在一边。

“唔…”

他今天的动作格外凶,你连求饶的话语都零碎不清。

海边的潮汐终于褪去,事后他搂着你靠在床头。

压着你亲了好一会儿,深情的看着你:“乖乖,我跟你说一件事,你别害怕。”

你抬头看着他:“你说吧。”

“就是,我其实今天八点就回家了,但是我发现我晕倒在家门口,但是我又没有晕倒,我看着我自己晕了。”

他的话七拐八绕的,但你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,况且更离谱的奇异事,你都见过了,哪里还会怕这个?

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现在你的身体还躺在家门口?”

解雨臣点了点头。

“解小花!你是不是有病啊,大晚上的,你把自己丢在外面吹冷风!”

“嘶,乖乖别咬我。”

  

喜欢的留下小星星/评论/点赞

当然三连最好~

评论(16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