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好吃吗

紫色软件同名
主光夜&盗笔&深空乙女
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盗笔bg】契约婚姻到期

食用指南:吴山四美/副官

自觉代入

私设OOC

  

点个小心心再走~


百岁山:

当餐桌上你忽然提起这件事,张日山挑了挑眉。

“好啊,走吧。”

压根没有挽留你的意思,你深吸一口气放下饭碗。

“得,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,省得碍您的眼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你拖着行李箱出来,张日山还不紧不慢地吃着饭菜。

你在心里骂他,要是这次他不认错,你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等你走到门口,回头看了看男人。“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”

张日山笑了一声:“走出这个门,打断你的腿。”

然而此时你的注意力,全被他夹的炸小鸡腿吸引去了。

“啊啊,这是我的小鸡腿,你还给我。”

“不行,我家的饭菜,不给外人吃。”

“嘤嘤嘤,老公~”


吴邪:

吴邪握住你拖行李箱的手。

“吴老板该不会要反悔吧?”

他很自然地揽住你的腰,这是人前他惯常做的动作。

“留下来好不好,当吴山居的老板娘。”

吴小狗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你。

没有人能拒绝吴小狗撒娇。

你轻哼一声:看你下次还欺负我,死傲娇。


解雨臣:

你看着桌上的合同,毫不犹豫地签了字,乐呵着去收拾行李,毕竟那可是五百万。

谁会和钱过不去。

收拾完的时候,解雨臣恰好回来,看着桌上签字的合同皱眉。

“今天这么早?”你一边捡起外套一边说。

解雨臣坐在沙发上,看起来有些颓废。

“你,”他原本是想说合约作废的,出去买了个早饭,结果你就醒了。

“我怎么?”

他忽然走过来抱住你:“钱和人都归你,解夫人。”


张起灵:

男人盯着桌上的合同,已经沉默半小时了。

此刻张起灵十分后悔,当初提出契约结婚的自己。

“张族长?张先生?小哥?老公?”

你叫到最后一个昵称,他才勉强有点反应,抬起眼看着你,吐出几个字。

“我错了。”

“错哪了?”

“下次不用蘑菇炖鸡了。”

你扬了扬下巴,这还差不多。


黑瞎子:

你看着靠在沙发上,跟个二大爷一样的男人,忍不住踹了他一脚。

“给点反应。”

“夫人,你应该知道,我是个瞎子,看不见。”

“看不见没关系,签字按手印就行了。”

他装作为难的样子:“我不会呀。”

你凑到他跟前,朝他微微一笑:“是么?”

然后你进了房间,换了一身小吊带出来,原本凌乱的客厅和厨房,早就被他打扫的一干二净。

他手里还拿着吸尘器:“夫人这是看我打扫家务,特地奖励我的吗?”

当你被他扛在肩上就知道。

靠,又被他骗了。

评论(54)

热度(2962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