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好吃吗

紫色软件同名
主光夜&盗笔&深空乙女
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光夜全员】写小黄车被抓包

当你写H文被他们发现后……

Daddy在彩蛋

私设ooc预警


齐司礼:

齐司礼看着你电脑上的文档,面色越发难看。

“人体模特。”

“原来笨鸟每天都在想这些事,难怪…”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,完成你的愿望吧。”

“你自己脱,还是我帮你?”


萧逸:

“啧,山顶露营。”

男人舔了舔唇。

“我的萧小五原来喜欢这种调调。”

“那走吧,哥哥就牺牲一下自己。”

“萧小五,其实机车也很有趣,对吗?”


夏鸣星:

“原来姐姐喜欢这种的,早说嘛。”

“汤圆当然会满足姐姐啊。”

“是姐姐的话,汤圆不会反抗的。”

“那姐姐是喜欢先吃甜汤圆,还是咸汤圆呢?”


查理苏:

“未婚妻喜欢这种?”

“当我在婚礼上被老公……”

“想试试吗?明天就会让你实现了。”

“这个还是要遥控的吧?”


求关注和小心心~

欢迎评论区留言呀,捉一个宝子点菜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5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