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好吃吗

同人文手,主光夜&盗笔,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盗笔bg】撞见学校风云人物打架

吴山四美/黎簇

Ooc我的锅,男人归大家

瞎瞎在彩蛋


张起灵:

你背着粉色书包,买了杯奶茶走在放学路上,回家必经的小巷子里传来打架的声音。

从小到大被爸妈保护的很好的你,一时有些害怕,但更多的是好奇。

于是你扒在墙上偷看。

只见一个男生像电影特技一样,在墙上蹬了一脚,就飞身给了身前的人两脚,把他踹到在底。

那男生对面有五个人,但他丝毫不落下风。

没一会儿,就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,灰溜溜地回家找妈妈。

“出来。”

张起灵对着巷口冷冷地说了一句,看见你慢吞吞地走出来,他微微一愣。

随后他想起来,这里是你回家的必经之路。

你有点近视,但是平常不爱戴眼镜,所以刚才根本看不清这个人是谁,走进了才发现,居然是学校的风云人物——张起灵!

那个你永远考不过的第一名,不仅如此,很多同学说他是道上混的,人非常可怕。

现在看来,果然是这么回事。

张起灵朝着你走过来,你转身就想跑,却被他拽住书包。

“呜呜呜,不要打我,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

他握着你的肩膀,让你转身面对他。

你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疼痛,反而是一张纸巾。

“诶?”

张起灵用纸巾帮你擦干净脸,轻笑一声:“别害怕我。”

“还有,你准备去哪所大学?”


吴邪:

今天你一个人做值日,等你倒完垃圾回来的时候,发现教室里有人在打架。

你站在后门,还在嘟囔:“这谁呀,也太猖狂了。”

等到他们打完,失败的那人落荒而逃,你才发现这人居然是你的同桌——吴邪。

人人口中称道的三好学生诶,他居然会打架。

吴邪这时候发现了后门的你,勾起唇角放下袖子:“小同桌,还不快收拾东西走了。”

你以为他的意思是,看见我打架,再不走我就要揍你了。

连忙收拾桌子上的书,却发现里面夹杂了一个信封,看样子还是个情书。

你准备把它带出去丢掉,毕竟你刚倒完垃圾回来。

吴邪注意到了你的动作,一把抢过情书撕碎。

草,刚才那人居然趁他不注意,把情书放过来了。

吴邪黑着脸:“怎么,不好好学习,准备早恋?”

你摆摆手,乖乖地说:“没有,妈妈不让我早恋的。”

吴邪这才作罢,拎着你的书包,抓着你的手: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路上他忽然低骂了一句,怎么给自己绕进去了还,不能早恋,那他还有一年半才有女朋友。


解雨臣:

你站在车棚出口等了好久,也没有等到你的青梅竹马来接你。

“搞什么啊,这都放学十几分钟了。”

你来到自行车棚里,他的那辆帅气山地车,和周围的格格不入,因为他的车装了后座。

然后你并没有看见他的身影,忽然远处的拐角传来声响。

“小花哥哥,你别吓我啦,我们回家吧,妈妈还做了好吃的呢。”

然而没有人应你,你走到拐角处,却发现解雨臣在和别人打架。

那人比解雨臣还要高,但却被他按在墙上揍。

解雨臣看见你来了,才松开他,让他赶紧滚。

“你干嘛呀,为什么要打架?”

要知道,他一直都是你妈妈口中,别人家的孩子,要学习的对象。

你怎么也没想到,有一天你会看见他打架。

“没事,我们回去吧。”

解雨臣摸了摸你的头,牵着你的手往车棚走。

一路无话,快到小区的时候,他忽然拐到一个巷子里。

解雨臣把你抵在墙上,“小乖,你今天看见哥哥打架了对吧。”

你捂着嘴,做了个拉链的手势:“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他把你的手拿开,忽然亲了你一口:“这是给乖孩子的奖励。”

解雨臣心中的阴郁顿时消散。


黎簇:

晚上散步你路过篮球场,好像有人因为场地问题打起来了,好在只有两个人互殴,不然就是群架了。

你站在原地不敢往前走,等他们打完你才路过,发现打赢的那个人,居然是黎簇。

你当然知道他,他和苏万一个万年老一,一个万年老二,倒数的。

全校都出名,他们班主任都忍不住骂,这是一对笨蛋兄弟。

黎簇白净的脸庞有点淤青,但是在看到你之后,泛起了红晕。

“你,你,你好。”

你朝他笑了一下,他应该是认识自己的,毕竟年级第一,谁不认识?

你忽然想起口袋里还有一个OK绷,你拿出来递给他,他的手都在颤抖。

“如果很严重的话,你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。”

你丢下这句话就走了。

黎簇忽然叫你:“你准备去哪个大学?”

你回了一句:“清大。”

黎簇喊道:“我会跟你上一个学校的。”

路灯下,你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
留下小心心再走

评论(29)

热度(77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