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好吃吗

紫色软件同名
主光夜&盗笔&深空乙女
周更1-2篇,可约稿(见置顶)
用我拙劣的文笔去描摹我的爱人

【盗笔bg】七夕礼物

当他们忘记了今天是七夕,没给你准备礼物

食用顺序:瓶/黑/邪/花

Ooc预警


张起灵:

听见他开门的声音,你就兴冲冲地跑到他面前,一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
……

半晌,张起灵问你:“怎么了?”

你抓着他的手,翻来覆去的看了好一会儿。

甚至掀开他的卫衣,里面除了腹肌空空如也,你终于确定。

他就是没给你准备礼物!

你甩开他的手跑回房间,把门反锁,一气呵成。

速度快的连张起灵都没反应过来。

张起灵看见茶几上摆着蛋糕,上面写着:七夕快乐,要永远在一起。

他微微一笑,目光落在旁边的盒子。

打开发现,里面是你亲手织的围巾(是你一直从初冬织到夏天才织好,原本是圣诞节礼物)

张起灵反应过来你生气的原因,他走到你房间门口敲了敲门。

你心里正生气,朝着门外喊了一句:“泥奏凯。”

然后,门口就真的没有动静了。

这时,你的窗户忽然被打开,张起灵一个翻身,利落的落地。

你又惊又气,轻轻锤了两下他的胸口:“你疯啦,这里是十一楼!十一楼!”

张起灵握住你的手:“对不起,我忘记了今天是七夕。”

其实你压根舍不得和他生气,再说他以前从不在意这些日子,不记得也很正常。

但是你看他一副很愧疚的样子,顿时手痒很想rua,于是你忍不住逗逗他。

你故意板着脸:“你知道错就好,那你得赔我一样东西,我才肯原谅你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,我去找。”

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你把张起灵推倒在床上。


黑瞎子:

当他哼着小曲扔垃圾回来,发现你坐在沙发上,一副不开心的模样。

他搂着你的肩膀,亲了你一口:“怎么了,媳妇。”

你把他推开,打开了电视,新闻联播正在播今天的七夕烟花秀。

黑瞎子了然,“我说今天怎么那么多放烟花的。”

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“媳妇儿,我忘记给你准备七夕礼物了,怎么办呢?”

你瞪了他一眼:“你忘记了,你还问我怎么办?”

然后你站起来,准备回房间。

却忽然被他拽住,你倒在他身上,两人一起倒在沙发上。

“媳妇儿,我把自己送给你,包你满意。”

……

“等,等一下,窗户,没关。”


解雨臣:

你趴在床上,原本准备和他一起看的电影,你已经看了两遍了。

房间里的小餐桌上,牛排也冷了。

这时门口传来开门声,你关掉房间的灯,把电影调回开头,藏在门后面。

解雨臣在外面磨蹭了好一会儿,还没有进来,你也不知道他在干嘛。

忽然,门开了。

解雨臣先是看见了房间里摇曳的烛火,然后是浪漫的电影和你。

他搂住你的细腰,摩挲着冰丝的吊带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这么隆重?”

你顿时收起笑意,斜着媚眼看他,他要是没给你准备礼物就完了。

解雨臣轻笑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条红宝石项链,在烛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
他帮你戴上项链:“我怎么可能会忘记,今天可是我们一起过的第四个七夕节。”

你搂住他的脖子,亲了他一口:“我就知道,你肯定不会忘的,那我们先晚餐吧,牛排都冷了。”

解雨臣忽然把你推到沙发上:“小乖,红酒也冷了,你帮我热一热。”


吴邪:

你坐在餐桌前,愉快的刷着抖音,听到了脚步声之后,立马把手机收起来,做出一副生气的模样。

根本不用猜,就知道他肯定没准备七夕礼物,对于他的健忘你习以为常。

下午还发信息报备:老婆,我晚上和朋友喝酒,会晚点回来。

这时门开了,吴邪看见你坐在餐桌前,面前摆了满桌子菜,登时心中警铃大作。

脑中飞快的思索着,今天是什么节日,是七夕!

完了,他又忘了,圣诞节还能说不过洋节,七夕他娘的,他居然忘了。

明明前几天听伙计还说起过,自己还记在备忘录里了。

你转过头,露出死亡微笑:“回来啦,累不累呀?”

吴邪摇头:“不累不累。”

“今天辛苦啦。”

吴邪头摇的更厉害了:“不辛苦不辛苦。”

“我的七夕礼物呢?”

“不存在不存…”

气氛凝固。

吴邪熟练的拿出一个键盘:“老婆,我错了。”

你把吴邪拉起来:“别这么说,亲爱的你每天那么忙,这么点小事哪里会记在心上。”

吴邪只觉得,自己的脖子更凉了。

“老婆,我要不还是跪着说话吧?”

你嗔了他一眼:“我不生气,既然你诚心实意认错呢,你从今天开始就睡沙发吧。”

“睡几天?”

“睡到下一个节日再说哦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